蜡烛kkk

(欢迎约稿(๑°3°๑),我的爱会移来移去,甚关

一点点自我介绍?

叫蜡烛就好,混迹在各种tag里的水货(就是菜狗还在摸索中,我会好努力的)


现在开始不授权任何地方转载啦,包括私印和各种无料都❌。(因为好麻烦好难监督被骗过好几回😣)


见一个爱一个

阶段性产粮,这对腻了就去产别的,可能很久才回头产一次。为了某一对cp关注的话要甚关。花心大萝卜,三分钟热度过了之前的高产就全是假象。渣女石锤。所以再说一遍,甚关!


是一个思想又保守又激进很有自己一套论调,但是以和为贵的左右互搏怪。


杂食,又因为严重的逆反心经常我逆我自己站到冷那边,看原耽也极其容易逆cp,真的很痛苦。这玩意就像爱情,不受我控制(每次站到热那边或者站对了都会很庆幸)喜欢默默产粮和吃粮。

(特此说明,六爻我逆官配了是个潜鸣党,请看了我无cp粮的六爻观众只看合集,别被创了。在无cp粮下面说鸣潜我无所谓,但是跑到逆合集里面说我会拉黑哦


关于日lof,呃啊虽然感觉很多年前自己都没眼看的作品被发现了会很羞耻!但是如果观众姥爷喜欢我当然是磕头,如此简陋的作品让您喜欢是我的荣幸!(当然还是希望悄咪咪的看www真的会非常不好意思哒


还有扩列,需要的话私敲我就好啦,如果不建议我没有动态的话。是那种不会主动找你,但是只要你来找我肯定跟你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。

cp群不超过五十人的就考虑,喜欢人少但是活跃的!


坑好多。冷热都有以后会掉更多坑。

没有什么特别雷的,最多不感兴趣(甚至有点猎奇)。


更新不多质量也一般般大家看个乐就好。

就酱!


评论(4)

热度(46)